槐锦

谢绝转载
我王最帅最可爱
高三缓更。
主全职主all王,其余高乔/于郑
喜欢佩佩。
下铺是Snowline,她死在点文里了。

在这儿讲一下。魔道我不吃官配。可是不会在这个号发相关东西,大家可以放心。
是个过激澄厨,但并不是舅妈粉。在我跟前说他不好我是可以拼命的。
请偶然看到这里的澄厨找我私信扩列。求您了。

【第87天/喻王】醉酒

小小小甜饼。

咸得自己都受不了了…!

吸血鬼paro继续!










喻文州扶着王杰希从饭店出来的时候,已经过了凌晨两点。马路上几乎没有什么车,凉爽的夜风吹过来,没有能让那位正把头靠在他肩上的醉鬼醒醒酒,倒是激得他往自己怀里缩了缩。

这种感觉对喻文州来说有点新鲜——他还没见过王杰希喝醉到这个地步。不仅晚归,还得由同行的人翻出他的手机打电话来要自己来接…这点可以肯定,他是愿意来接的。

在作为吸血鬼的漫长生命里,他见过不少在醉酒后无意识“性情大变”的人,可王杰希似乎还没有这方面的征兆——至少从饭店门口步行到停车的地方之前,他一直只是一副疲惫的样子,步伐不稳,嘴里并没有嘀嘀咕咕些什么,甚至除了呼吸中带着的酒精气味,喻文州找不到其他的“醉酒”证据。

看来这一路会很安稳。喻文州想,他伸长了手臂给王杰希系上安全带,发动车子准备回家。

“…文州?”王杰希在这档口儿迷瞪瞪地睁开眼睛,喻文州回过头,看着恋人努力想通过生理性泪水充斥的眼睛辨认清他的样子,大小眼不是特别明显,眉还是皱着的,一副困得不行又不得不提起精神的戒备模样。

可爱极了。

“我在。”他单手握着方向盘,腾出另一只手拨开王杰希额前的头发。

“文州,你…”王杰希顿了顿,“你真好看。”

喻文州差点开错了方向。

“你真好看。”王杰希又重复了一遍,“你的眼睛好亮,我不喜欢你带美瞳,就红色的也挺好。”

“…杰希?”喻文州心脏跳得有点快,他决定收回前言了,王杰希醉酒比那些所谓的“性情大变”可怕多了,他第一次见喝醉了就夸人的。

可王杰希还在小声地喋喋不休着。

“我也喜欢你的牙齿,嗯,尖的那俩…你别笑,现在我不想看见,怎么就一股子邪气…”

喻文州赶紧收了笑容,他偏过头小心翼翼地看了一眼王杰希。他眼睛明明是闭着的。

魔法生物当然相信魔法,可是喻文州现在更愿意在心里催眠自己,王杰希只是恰巧梦见了他…

“你们吸血鬼都是这样的吗…咬人也不挑地儿,脖子上是可以随便咬的吗,没轻没重的。”王杰希停了一下,“跟过电似的。”

喻文州一下没憋住笑了出来。

“你是没见过那时候你的表情,有点吓人…唉…挺好看的。”

王杰希消停了会儿,就在喻文州都快以为他睡着了的时候才发出闷闷的声音。

“渴了。”他说。

“忍一忍,马上就到家了。”喻文州的声音里带着笑意。

这样意外的发现实在是让他惊喜,要知道以往王杰希对他的行为都基本不做什么评价,折腾过头了也大多是采取忍受和放纵。时间久一点,喻文州自己都要怀疑到底谁才是活得更久的那个。

“唔。”看样子王杰希对他的安抚并不买账。他张开嘴巴又要继续说,“这件衬衫穿你身上挺好看的。”

接着是,“文州你皮肤好白,吸血鬼不能晒太阳好像还是有道理的。”

最后是,“你身上好凉…”

这句话没有后半句了,他们已经到了小区的停车场,喻文州解开自己安全带,凑过去堵住了王杰希的嘴,和他交换了一个湿嗒嗒的吻。



“还渴吗?”喻文州问。

王杰希舔了舔唇,没有回答他,双手勾了他的脖颈靠在他肩上。“现在热。”

接吻后还未平复的呼吸和说话间呼出的热气一并喷在了喻文州的耳后。

跟醉酒的人讲道理通常是没有效果的。喻文州就着这个略扭曲的姿势维持了一会儿,觉得自己也要热得烧起来了——车里本来就闷,他的小朋友还一副抱着冰枕头要睡觉的架势,灼热的呼吸全都贡献给了撩拨自己的事业上。

他也热啊,他太热了。

喻文州打开了车门。他保证,要是这位不知死活的小朋友再往他脖颈连着耳后那块儿吹一口气,不管是不是因为醉酒,他都会选择把他当做今天的食物。

床上的那种。




接下来的几分钟才能算作是真正的安稳。客厅的灯光似乎帮助王杰希找回了一些理智,喻文州递过来的那杯温水让他好受了一些。

“我来接你的时候,你的前辈问我是不是你表哥。”

“嗯?我以为他会问表弟。”

“…杰希,我比你大了不止两百岁。”喻文州站起身,“要喝蜂蜜水吗?”

“不,不用。”王杰希立刻皱眉。喻文州兑的蜂蜜水太甜了,简直让他怀疑吸血鬼里是否存在甘党。

“太可惜了,我有点饿。”

王杰希一时没搞懂这之中的联系,他抬眼看喻文州,只看明白了对方眼中的狡黠。

“杰希,酒好喝吗?”

“你也尝尝吧。”王杰希指了指自己的后颈处。

END.

评论(15)
热度(3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