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锦

谢绝转载
我王最帅最可爱
高三缓更。
主全职主all王,其余高乔/于郑
喜欢佩佩。
下铺是Snowline,她死在点文里了。

在这儿讲一下。魔道我不吃官配。可是不会在这个号发相关东西,大家可以放心。
是个过激澄厨,但并不是舅妈粉。在我跟前说他不好我是可以拼命的。
请偶然看到这里的澄厨找我私信扩列。求您了。

【喻王/R18】当你的胃变成了无底洞

-点文衍生脑洞,胃病那篇的填肉w

-这篇送给有苏苏作为回礼!!! @有苏WANY49 

-还有表扬我的队长TUT @殷修 

.

.

.

王杰希最近很容易饿。

前几天只是吃得多了,喻文州也乐意看他吃——人太瘦了他心疼,抱起来手感也不好——愿意吃他就做呗,吃不饱他就多做一点。

可最近...王杰希的饭量变得越来越不正常。

喻文州撑着头看着王杰希起身盛第四碗饭,忍不住出言提醒,“...杰希,菜已经被你吃完了。”

“我知道啊,”王杰希干脆把电饭煲内芯整个儿拿起来赶饭,动作熟练干脆利落,“再做点儿吧我先用咸菜将就将就...文州我想吃宫保鸡丁,记得多放点辣椒啊下饭一点。”

他把事先淘好的米倒进去又放了水,开始蒸饭。

虽然不是养不起,可王杰希根本是光吃不长啊。

腰还是没什么肉,脸还是不圆,锁骨还是那样优美的曲线,背部还是...

况且这已经不是吃得多不多的问题了...这简直是...
喻文州怀疑王杰希的胃变成了一个无底洞。

.

事实也的确如此。

喻文州在网上搜索了一下相关病例,有一条回复吸引了他的眼球。

[喂饱他就行了啊?]

.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16139687977154#_0

.

求助!我的爱人好像最近怎么也吃不饱...

......

......

谢谢大家,我已经喂饱他了^_^

.

END.

你们不给我评论是不是不爱我了(((sad

评论(26)
热度(276)

© 槐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