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锦

谢绝转载
我王最帅最可爱
高三缓更。
主全职主all王,其余高乔/于郑
喜欢佩佩。
下铺是Snowline,她死在点文里了。

在这儿讲一下。魔道我不吃官配。可是不会在这个号发相关东西,大家可以放心。
是个过激澄厨,但并不是舅妈粉。在我跟前说他不好我是可以拼命的。
请偶然看到这里的澄厨找我私信扩列。求您了。

【叶果】飞鸟的轨迹

-点文,梗是飞鸟的轨迹

-内容老套且俗气,短小不精悍,ooc

-果果生日快乐!!!!

.

.

【鸟的飞行轨迹是有规律的,如果你熟悉这种规律,哪里还怕找不到那只鸟呢?】

陈果看着电视剧里的男女主角在这段旁白之后深情相拥的镜头,忿忿起身关掉了电视。

都是骗人的!什么破规律,她观察了快两年,以为自己已经通晓习性的那个人,竟然在她终于鼓起勇气告白的前夕,连夜订机票走人了!

叶修这只鸟,根本就没有确定的飞行轨迹!!!

不然,他走就走啊,又什么都没带去,房间里,机房里,训练室里,到处都是他的痕迹。

空留下一室念想。

这个年代要联系一个没有手机的人谈何容易。陈果知道叶修离不开荣耀就离不开电脑网络,可是这次真像是人间蒸发,QQ上网游里硬是谁的消息都没回,上次登陆时间留在了3天前,看着就闹心。

游戏都不想打了。

陈果旁敲侧击地问过苏沐橙,得到的只是女神略带遗憾的抱歉和一句毫无依据的保证——

“叶修他会回来的。”

尽管嘴上这么说,陈果还是从苏沐橙的眉眼里看出了担心的痕迹。

好啊这个叶修!这次真的过分了啊!!连沐沐都没告诉!!!

陈果气愤之余又心里打鼓,他是有多不想让自己知道他的行踪?

这样焦灼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陈果就接到了半个月没露过面的叶修的问候。

[老板娘半个月没见想我了吧]

[来趟北京?]

[老板娘不理我我就帮你订票啰?]

还没来得及经历从惊讶到火大的情感变化就被套路进去的陈果:……

还是很火大。

仔细想来不是不愿意去,就是叶修欠她一个解释。

再去找他对方已经再一次下线,临走之前还不放心似的证件号码都齐全的发了过来,怎么也想不出叶修的目的,推测来推测去也只是一句早有预谋。

接手网吧之后就没怎么出过远门,去的又是人生地不熟的北京,苏沐橙再三表示她会帮忙打理照看着陈果才提着行李一步三回头地上了开往机场的出租车——这趟出门她心里七上八下的,明知道自己脑补的都是些不切实际的东西,胡思乱想硬是停不下来。

叶修的行动轨迹太难参透,明明是泡面就能养活的人,飞起来却不带丝毫规则定律。

他有自己的一套方法,老土却管用的,细水长流的,不容置疑的,住进了陈果心里。

忧心忡忡地下飞机随着人流走,一眼就看见和叶修长着一张脸的成功人士叶秋。

他迎过来接过陈果的行李,一脸焦急。

“老板娘你终于到了,叶修被爸锁家里了!”

“需要我来干什么…!”

陈果瞪了一眼叶秋,看着这张脸就火大。大有‘你不解释清楚我就打道回府’的意思。

“就知道你会这样才需要哥亲自来。”

面前的人一秒垮了装出来的严肃表情,早有准备似的从口袋里摸出一枚戒指。

“我这趟回来拿这个的,不早说了给你世界冠军的戒指吗,来带上给我看看怎么样?”

陈果低着头不说话,拿着手里的包就往人身上砸,叶修连忙接过去,看见她眼睛已经红了一圈。

“我怎么能让你先告白呢,这不万事俱备只欠这个东风我就来找了嘛——”他扬扬手里的戒指,“不过出了点意外,老爷子听说是用来求婚还不信了,非要儿媳妇过来了才肯放我。”

“我知道这次让你担心了,回去我跪键盘都行,这都十多天没碰荣耀了,整个人都不对头了。”

“所以老板娘先跟我回趟家见见公婆?”

.

【越是无法预测轨迹的飞鸟啊,认准了人,自己就会飞回来的。】

.

END.

评论(13)
热度(9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