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锦

谢绝转载
我王最帅最可爱
高三缓更。
主全职主all王,其余高乔/于郑
喜欢佩佩。
下铺是Snowline,她死在点文里了。

在这儿讲一下。魔道我不吃官配。可是不会在这个号发相关东西,大家可以放心。
是个过激澄厨,但并不是舅妈粉。在我跟前说他不好我是可以拼命的。
请偶然看到这里的澄厨找我私信扩列。求您了。

【喻王】我家的吸血鬼

-这是个生贺!祝蓝桥桥生日快乐!!!

-吸血鬼paro,私心写了老梗,吸血鬼喻×人类王XD一直卡一直卡,干脆写成片段啦:D

.

.

01.
王杰希的恋人是一只吸血鬼。

是那种皮肤白白的,举止优雅的,喜欢用高脚杯装血浆喝,还会变成小蝙蝠的那种吸血鬼。

吸血鬼的名字是喻文州。

.

.

02.
“杰希我不想喝血浆…”

现在这只吸血鬼正从后面虚搂着他,并且凑到他旁边轻轻地蹭他的脸。

“太冰了…都凉到我胃那里了。”

喻文州把手里还装着黏稠血浆的高脚杯晃到王杰希眼前挡住了他还在看书的视线,迎着恋人的责备目光做出一个无辜的表情。

“…将就将就,热了的血浆味儿太大了,到时候你会控制不住…!!唔!!”

喻文州看着距离自己不过五厘米的不断张合着的薄唇,毫不犹豫地吻了上去。

味道比冰凉凉的血浆好多了。

.

.

03.
王杰希最近拒绝和喻文州接吻。

他吃饭的时候咬到了舌头,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伤口,可当即抬起头来眼睛亮亮的看着他的喻文州,让他很不放心。

怎么形容,王杰希在喻文州的眼里看到了欲望。

直白露骨的,对于血液的欲望。

不是害怕,就是……王杰希舔舔干涩的唇瓣,眼神飘忽试图逃避心里的想法。

有点性感啊。

“杰希,我想做了。”

喻文州把他推倒在沙发上试图索吻的时候王杰希依然偏开了头,皱着眉表达了对喻文州不自觉的不满。

“我要是饿了会直接咬这里——”喻文州摩挲着他后颈的那块的皮肤,眼神晦暗不明。“这不止是对血液的渴望啊杰希…”

“是对你的,只对你的。”

.

…于是被压着诉说了大半个晚上的渴望:D

.

.

04.
喻文州还会变成小蝙蝠。

王杰希第一次见到这种形态的喻文州的时候也就是喻文州向他表明身份的时候。

那天王杰希和平常一样到教室,后排就已经趴着个人了。

他还有些疑惑,估计是来占位置来得太早了睡着了?可是哪有大清早占位置占后排的啊?

结果上完课了那个人还没醒。

王杰希怕是哪个学生病了,走过去拍拍人的肩,隔着薄薄衣料感受到的身体温度竟是惊人的凉。他直接把人扶起来探了探鼻息,也是微弱的很。

然后那人微微睁眼有气无力地看了他一眼。

王杰希就从这一眼中看出了孤独求助无奈不甘等等情绪,咬牙一个人把人背到医务室。

午休时间,医务室里没人,他只好把人搬上床了准备打电话联系医务老师。

然后就被奄奄一息的伤病患扯得失去了平衡摔在床上。

“…好舒服的味道。”

后颈一阵刺痛,王杰希眼前一黑,失去了意识。
再醒来的时候局势已经被完全扭转了过来,本应躺在床上的人正坐在椅子上微笑着托着头看他,一脸纯良无公害。

“你好,我叫喻文州。刚刚问了医务老师,他说你有点贫血。”

王杰希没说话。

“好吧…如你所见,我是吸血鬼。”

王杰希瞥了他一眼,“拿什么证明。”

“你后颈的伤。”喻文州微笑。“要是你不相信的话我可以再…我开玩笑的。”

下一秒,喻文州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只扑棱着翅膀的小蝙蝠。

王杰希沉稳而迅猛地掀了被子盖住来不及飞跑的小蝙蝠,裹了个团扔下了三楼。

啧,被吸了一口血,脑子还有点晕。

.

.

05.
“喻文州你睡床睡得习惯吗?”王杰希关掉电脑网页,表情严肃。

“…很习惯。”突然被问到的喻文州有点不明所以。

“不对啊,网上说吸血鬼是睡在棺材里的…你不要太勉强。”

“…网上有说我是为什么非要睡在棺材里吗?”好气哦可是还是要保持微笑。

“为了吸收灵力。”王杰希说。

“…杰希?不是每个关于吸血鬼的传说都是对的。你可以…嗯…直接来问我。”喻文州顿了顿,“而且…主要不是睡床,是睡你。”^_^

“……我还是给你买口棺材吧。”

.

“你怕十字架吗?”

“你怕流动的水吗?”

“你怕阳光吗?”

“被圣水灼烧是什么感觉?”

“你们的历史里真的有圣战吗?”

“你们的寿命到底有多长啊?”

“真的有狼人吗?”

一旦打开了话匣子,王杰希的问题就源源不断了起来,喻文州一边解答一边消化着长达几个世纪人类对吸血鬼的误解和猜测,哭笑不得。

“嗯?你不怕大蒜吗?那为什么不肯吃。”

“……”那是因为吃了之后你会拒绝和我接吻的,那个令人讨厌的味道。

喻文州微笑着把王杰希哄上床。

——每个问题都是要付出代价的♡

.

END(?).

时间很赶…熬夜写的脑子有点不够用…我的字数是最少的TUT

所以私心不完全的end,要是有了这个paro的脑洞说不定会续写或者开车((咦?

蓝桥桥生日快乐!!!

评论(23)
热度(19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