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锦

谢绝转载
我王最帅最可爱
高三缓更。
主全职主all王,其余高乔/于郑
喜欢佩佩。
下铺是Snowline,她死在点文里了。

在这儿讲一下。魔道我不吃官配。可是不会在这个号发相关东西,大家可以放心。
是个过激澄厨,但并不是舅妈粉。在我跟前说他不好我是可以拼命的。
请偶然看到这里的澄厨找我私信扩列。求您了。

【卢刘】嘘——

实际上只是一个段子。

校园paro吧,应该。







“别哥!”

刘小别就算隔着一条大马路也能知道那小孩的眼睛肯定是在瞬间擦亮起来。他已经形成了条件反射,听见这脆生生夹点儿稚气的声音就要转头跑的,可这在大街上,众目睽睽的也不大好意思,只好生生止住了步子。

“小别哥!”卢瀚文跑到他跟前,有点惊喜,甚至想上手抱。可他才踢了球,一身臭汗,刘小别的那点儿洁癖不是一天两天了——卢瀚文在心里责怪自己,罕见地觉得不好意思。

刘小别见小孩儿就站那儿,木登登的表情纠结,只好硬着头皮开口,“你哥让我来接你的。”

卢瀚文皱起眉头,“那他也不提前通知我…早知道不踢球了。”

他们并肩往回走,卢瀚文又抬起头。他个头冲得特别快,只比刘小别矮半个头。“小别哥不是高三吗?怎么有时间?”

“我没上课了——”刘小别看着卢瀚文瞪大了的眼睛,只好再补一句,“我是美术生,现在集训呢。”

卢瀚文“哦”了一声,低下头去踢石子。“小别哥好厉害,还会画画。”

刘小别给他头上不轻不重来了一下,“担心担心你自己!你快中考了!”

“我知道!”卢瀚文有点委屈的捂头,“小别哥是不是嫌我长得太快故意……”他看了眼刘小别的脸色,收了话头话风一转:“我打算和小别哥上同一所高中!”

“……你是不是傻!你到那儿去你哥还不得打死……打死我?!”刘小别瞪他,那小孩儿的脸色果然垮了下去,“你就算来了我也毕业了,没意思的。”

“可是那是小别哥待过的地方,有小别哥的回忆!”他的语气认真得吓人。

刘小别脸都快烧起来了。







没啦。

评论
热度(7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