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锦

谢绝转载
我王最帅最可爱
高三缓更。
主全职主all王,其余高乔/于郑
喜欢佩佩。
下铺是Snowline,她死在点文里了。

在这儿讲一下。魔道我不吃官配。可是不会在这个号发相关东西,大家可以放心。
是个过激澄厨,但并不是舅妈粉。在我跟前说他不好我是可以拼命的。
请偶然看到这里的澄厨找我私信扩列。求您了。

【喻王】一次胃病

-点文,杰希胃病梗,温馨向
-原梗是车...可我实在没下得去手...
-应该会有一个脑洞是跟这个相关的,不知道能不能赶上百日王受的时候放出来XD,赶上了就那个时候再开车♡
-还是圈一圈吧妹子对不起xxx @阳春面 

.

.

喻文州是被王杰希小声的呜咽弄醒的。

本来还迷迷糊糊的,打开床头台灯一看,吓得睡意全无。

王杰希满头冷汗,脸色惨白。双手交叠着按在胃部,整个人蜷缩起来,咬紧了下唇试图堵住痛苦的呻吟。

“杰希你的药呢?我去给你倒热水?”

早就从后辈那里听闻王杰希有胃病,喻文州就一直督促着他按时吃饭饮食均衡不再熬夜,人和自己在一起之后总算是没犯过。喻文州伸手拨开王杰希被汗湿的额发,皱起了眉。

“...吃完了。”王杰希小弧度地摇头,又闭了闭眼,“缓一缓就...唔。”话的后半句硬是被尖锐的疼痛给咽了回去。

还逞强。

翻身下床,喻文州冷着脸拿了钱包钥匙就回来抱人,王杰希这会儿根本没有力气挣扎,被打横抱起来也只是瑟缩了一下。

他怎么不知道喻文州这么大力气,能抱起一个一米八一的男人从卧室一直到车库手都没抖一下。

喻文州把人放进副驾驶,再塞给他装着热水的保温杯,效率快得都要飞起来了。

凌晨两点公路上没有那么堵,王杰希不知道喻文州是怎样刚好卡在限速的当口一路到了医院。他胃里实在是难受,想吐又吐不出来,又疲惫得很,一直受着胃痛的折磨也睡不过去,浑身都是冷汗,都快给整出神经衰弱了。

他坐在副驾驶上连蜷缩起来的力气都没了,低垂着眼睛飘着视线,看着喻文州不常露出的冷峻神情和抿紧的唇线发散注意力。

视线暗下来,车开进了医院的地下车库。

王杰希恍恍惚惚地又被喻文州抱出来,热风吹得他不是很舒服。身上出了汗,这会儿变得黏腻起来,T恤贴在皮肤上的触感让他的眉头皱得更紧了些。

接下来的一段记忆没有那么深,胃部持续的抽痛耗去了他的大半精力,医院刺眼的白炽灯光刺得他眼睛难受,喻文州大约是发现了这一点,不一会儿就用手遮在了他眼睛上方。

他是听见喻文州说了什么的,但是又实在没有精神去分辨语句的意思,喻文州的声音足够温柔,足够给他安全感,他似乎能从这样的声音里得到理想的信息。

果然,不一会儿王杰希就被安排着办了住院手续,开了药挂了点滴。

躺在医院的病床上还是难受,一只手插着输液的枕头不能按着胃部以减缓疼痛,王杰希侧着身子蜷起来,身上出冷汗,又被盖在身上的被子捂着,现在感觉热了又没有气力去管,越发显得输液的那只手冰凉。

喻文州出去缴了费回来,带了帕子水盆帮王杰希擦了汗湿的额头和肩颈,就用手附在那只输液输得冰凉的手上。

他没有办法缓解王杰希的痛苦,但他可以尽自己能做到的,用自己的方式最大限度地给人安全感。

.

王杰希再次醒来的时候已经好多了,喻文州趴在床边眠了,但觉很浅,一看就是一直绷着神经没敢真睡着。

怕王杰希再出什么状况。

他一只手还附在王杰希输液的手上虚握着,眼底一片淡色的青黑。

王杰希就用另一只手去把他身上披上的衣服盖好,还没碰到对方就醒了。喻文州本来就是强撑着的,不怎么熬夜,这次仓促又疲累,但看到王杰希有好转的一瞬间眼底的光就浮现聚拢来,神情还是温柔的。

“杰希好点了吗?”

王杰希嗯了一声,见对方没什么反应,又点点头。想说的话就在喉间,张嘴了才发现干涩得难受,勉强清了清嗓子,喻文州就马上起身去给他倒水。

保温杯里的热水已经不那么滚烫了,这会儿刚好温和地润润喉。喻文州撑着头看王杰希喝水,整个人都松了口气似的。

“辛苦了...”

“嗯,”喻文州回答,“所以杰希以后不能再这样了...我会很心疼。”

你累我也心疼。王杰希看着他泛白的脸色,点了点头。

他又想起去医院的路上,路灯的橙黄色光线打在喻文州脸上,明暗变换光影流转之间,除了胃部的不适不断地提醒他之外,王杰希感觉自己似乎只是经历了一个遥远飘忽的梦境。

不过...喻文州握住他的手,凑过来和他交换了一个早安吻。

人在身边,这就足够。

.

END.

那个啥...我知道现在医院没那么好挂号住院...
这个bug...你们就当做是喻总神奇的魔法(。)
♡♡♡

评论(16)
热度(257)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