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锦

谢绝转载
我王最帅最可爱
高三缓更。
主全职主all王,其余高乔/于郑
喜欢佩佩。
下铺是Snowline,她死在点文里了。

在这儿讲一下。魔道我不吃官配。可是不会在这个号发相关东西,大家可以放心。
是个过激澄厨,但并不是舅妈粉。在我跟前说他不好我是可以拼命的。
请偶然看到这里的澄厨找我私信扩列。求您了。

【于郑】队内恋爱

-点文,日常梗

-短小但不精悍

-我轩可爱炸^q^

-黄少文字泡攻击注意!

-手机版不便at小可爱自己来领♡


.

.

黄少天第六次看过去的时候,郑轩正毫无自觉地歪倒在于锋身上看杂志,后者还拿着一包薯片时不时投喂一片。

虽说这是午休时间也没有刻意规定是否必须回寢室休息,但是你俩腻在训练室里辣别人眼睛干啥啊!!!而且郑轩,你嘴里的薯片渣都掉到杂志上了好吗!!!那本杂志是小卢新买的吧!!!还有那个于锋,你的强迫症洁癖呢???你不是不提倡垃圾食品吗你还给你队友喂啊!!!哎哎哎你手都被他含到了你没有感觉的吗?他还在舔噢??舔舔上面的薯片屑噢???

...还是有反应的嘛。

黄少天看着愣了一秒后继续投喂并脸上浮现出...宠溺?的笑容的于锋,感到了来自这个世界深深的恶意。

.

“什么?队内恋爱?”喻文州放下手里的资料看着急匆匆闯进来的黄少天,有一点疑惑。

“嗯嗯对!我们大蓝雨这么多优质好男人,不想着怎么泡妹子摆脱和尚庙的称号,居然搞起了队内恋爱!!队长你怎么看!!!”黄少天痛心疾首。

...少天我听见你刚刚说蓝雨庙了。

“那么是谁和谁队内恋爱呢?”喻文州微笑。

“...其实...”黄少天尴尬地顿了顿,“我还没确定。”

他看见喻文州的笑容更深沉了些。

“不过我觉得我的判断已经很接近了!!!队长我跟你讲啊今天午休我和郑轩于锋他们一起呆在训练室里那两人简直辣眼睛啊缩在一起玩投喂,你说于锋这么讲究又爱干净的一个人能亲手喂郑轩吃薯片还舔手了还!!!他俩肯定有问题啊这!!!”

黄少天咽了口唾沫,“噢对了!他俩住一间来着!我就说最近郑轩怎么早上都不踩着时间来了就是训练的时候哈欠越来越多...他俩还一起去食堂!说不定还经常打着练习的名号私约竞技场呢!!”

喻文州顶着黄少天‘队长你说是吧’的眼神艰难地点头。虽然他觉得于锋既能拖郑轩早上按时起床又能抵挡郑轩的起床气还能把他练习时偷懒的功夫用竞技场补回来顺带拉着人去食堂而不是顺着他在寝室里零食度日是很好的。

“嗯...我知道了少天,我会和他们谈谈的。”

喻文州递给黄少天一杯水。

.

“...队内恋爱?队长你是说我?”于锋诧异,“可是咱们蓝雨没有...”

于锋把到嘴边的‘妹子’两个字吞了回去。

“我是说你和郑轩。”喻文州说,他身后的黄少天一脸没事的你就承认吧我们蓝雨不会歧视你的这很正常青春期嘛。

到底怎么会想到那里去的啊!!!

于锋想开口解释,可一时又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说起。

喻文州看他纠结万分的表情就对黄少天的描述又信了几分,他拍了拍于锋的肩,语气温柔带着谅解,“有关队内恋爱的条例蓝雨是没有的,你俩就这样也好,生活有了默契战术也可以多磨合一下。”

留下一个耐人寻味的背影。

于锋:???

.

这个时间郑轩应该还在午睡。

于锋想着,开门的动作不自觉地轻了许多。

这个前辈,一直都是懒懒散散提不起劲的样子,训练踩点,午饭要是没人帮带一般就吃零食也能过,勉强撑出的前辈样子五分钟就破功,完全和他在进战队之前在媒体采访上看到的郑轩是两个人。

可是就是想要他好,想看他笑。

想惯着他。

...也不能太惯了。

他看着床上鼓起的一堆,清浅的呼吸声抚平了什么又波动了什么。

房间里有点乱,郑轩换下来的衣服堆在椅子上,趁他不在偷吃的薯片包装还塞在垃圾桶里,估计是忘了倒。

窗帘不算很遮光,郑轩难得睡得不太安稳,眉头轻轻皱着,嘴唇也抿着,柔软的黑发称在显得白嫩的皮肤上,十分安静。

于锋把空调调高两度,郑轩因为贪凉而感冒这事儿可是有前科的。

他没忍住伸手揉了把郑轩的头。

这种气氛,怎么说呢,于锋想,大概就是生活气息吧。

他的前辈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看了一眼。

“郑轩前辈,”于锋说,“队长告诉我队内恋爱不禁止。”

“...嗯。”

“那我们在一起吧。”

“噢...啊?”

END.

评论(22)
热度(11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