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锦

谢绝转载
我王最帅最可爱
高三缓更。
主全职主all王,其余高乔/于郑
喜欢佩佩。
下铺是Snowline,她死在点文里了。

在这儿讲一下。魔道我不吃官配。可是不会在这个号发相关东西,大家可以放心。
是个过激澄厨,但并不是舅妈粉。在我跟前说他不好我是可以拼命的。
请偶然看到这里的澄厨找我私信扩列。求您了。

200粉粉内点文以及一些安排♡

因为是粉内点文所以没有tag...有兴趣的小可爱就来一发?
上一次点文的时候只有12fo,接了16篇...你们真的好放心我的坑品(。   总之这16篇只剩下6篇啦!!我都会写的www
这次点文要凑个整,16+3+1=20这样。

只开放3篇!只有3篇!!!

有一篇已经预定出去给白白了_(:з」∠)_她一点都不温柔地点了3p(x

点文要求——
接3篇,看上了我会回复你,接了就一定会写_(:з」∠)_
无所谓肉不肉啦((
cp如下,王受相关:叶王/周王/韩王/方王/喻王/黄王/all王
其它:于郑/卢刘/高乔
带梗最好...肉的话play/paro也标明噢♪

一些安排——
先写12fo的点文,穿插一些生贺和百日。
接下来不知道还有没有等着嫖遍全联盟的姑娘...我记着呢我会写,12fo点文完了就是这个(。
然后嫖遍全联盟中间就看情况穿插200fo点文...
所以200fo点文的姑娘说不定会等很久...嗯先道个歉。
不介意的话就来吧!!!

废话差不多了XD

评论(29)
热度(8)

© 槐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