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锦

谢绝转载
我王最帅最可爱
高三缓更。
主全职主all王,其余高乔/于郑
喜欢佩佩。
下铺是Snowline,她死在点文里了。

在这儿讲一下。魔道我不吃官配。可是不会在这个号发相关东西,大家可以放心。
是个过激澄厨,但并不是舅妈粉。在我跟前说他不好我是可以拼命的。
请偶然看到这里的澄厨找我私信扩列。求您了。

【黄王/论坛体】王杰希真的会看相吗?

-点文,梗是看相

-十分对不起的论坛体混更...这个梗我...有点困难Orz

-第一次写论坛体!私设有!ooc有!

-手机艾特不了见谅啦TUT

荣耀论坛》职业选手》灌水区

【王杰希真的会看相吗?】

1L 楼主
RT,刚入圈,听了不少都市传说,这是最好奇的一个了...求解答QwQ

2L
大胆,竟敢直呼吾王的名字!

3L
楼主肯定是被蒙了吧,哪儿止看相啊,我猜王队家里肯定还有霍格沃兹的录取书。

4L
同意3L,我王肯定是血统纯正的蛇院人。

5L
呵呵,你们蛇院管看相么。
我就觉得吾王肯定是狮院人。

6L 楼主
...说得好像你们狮院就管看相似的...等!看相不是中国元素吗!!

7L
...楼主你还真信他们了_(:з」∠)_
话说王队看相这事儿是黄少传出来的吧?是不是真的就要问当事人了www

8L
噫...又是这个梗。目测楼上cp粉。

9L
萌cp怎么啦!!我掌握的信息说不定比你们多多了呢٩( °༥° )و ₎₎

10L 楼主
等等...我有点晕...怎么是黄少传出来的...药庙不是一直不对付吗...

11L
果然是刚入圈啊楼主你还是太天真【邓摇】
喻文州黄少天和王杰希早在第二赛季就认识了好吗,私交不错的样子。你去微博翻翻,估计王杰希在公众面前最活泼的一面全贡献给和蓝雨正副队怼着去了。

12L
...看楼主的语气是药粉啊。
【蜡烛】

13L
【蜡烛】【蜡烛】
作为一个药粉沉痛地告诉楼主,
你听说过柯基叼猫吗٩( *´﹀`* )۶♬*゜

14L
...13楼你哪里沉痛了!!!
...虽然我也觉得那个太太总结得很精辟((

15L
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吾王攻遍全联盟!!!!!我要站一辈子药庙!!!!!!!

16L 楼主
难道...

17L
是的...悲报。

18L
我就看着你们cp粉集体高潮了。
黄少天和王杰希不都解释了吗。全天下都是gay你们才满意。

19L
...钓鱼引战的别理。
回正题吧,该有没有给梳理一下科普知识的小天使了_(:з」∠)_

20L 楼主
听你们说得好复杂的样子...我只是想知道看相是怎么回事而已xx
好像被喂了一嘴安利【目瞪口呆】

21L
揉揉楼主,别急别急我来讲,有点长。
不过黄少杰希的确和看相有关系啦(´・ω・`)

22L
表白21L!
虽然知道结局是被喂狗粮还是忍不住拿了小板凳来听呢(ni

23L
终于有整理的小天使了吗!!
【喜极而泣】
吃了官粮吃同人的日子真是太棒了TUT

24L
噫有同人!!!黄王的话给我来一份!!!

25L 楼主
...我看到了黄王...还真是庙药啊...

26L
有一点心疼楼主2333

27L
不过讲道理,人嘛要懂得知足。你王人高腿长气场强,话也没黄少多,总要有一点让步嘛。

28L
...楼上真的是庙粉?

29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样的庙粉我很欣赏

30L
好了我来啦!
这次重点说一说看相_(:з」∠)_
第七赛季吧,全明星之后约出去玩的事了。那天晚上王队发了条语气和黄少极度相似的微博!内容大概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跟你们讲老王他真的会看相我就说他一定是微草邪恶的魔法师!!!!
虽然事后他们解释是因为拿错了手机的缘故...可是这个解释更容易让人想多好吗!!
咳咳,我继续。
集体聚会嘛,拿错手机很正常的。
可问题就在!刘小别拍照发了微博!照片里没有黄少和王队!没!有!他!俩!
难道是去真人单挑了吗!那为什么会聊到看相_(:з」∠)_

31L
疑点重重呢(´・ω・`)

32L
好好奇呢(´・ω・`)

33L
他们单独约出去干什么呀(´・ω・`)

34L 楼主
好想知道噢...(´・ω・`)

35L
我我我要补充!!
补充那个槽点太多没法吐的解释!!!
说起来拿错手机本来就很可疑吧!除非是手机款式差不多?为什么会和敌方队员用同款手机啦!!就算顺手拿错了,为什么黄少能知道王队的解锁密码或者图案??我就不说输入法同意九键和手机锁屏之类的疑点了/手动再见

36L
...说得挺好的但是...为什么输入法是九键...26不服!!!(重点歪_(:з」∠)_

37L
细思恐极/手动再见

38L
通敌啊/手动再见

39L
我选择吃粮/手动外链

40L
↑混进来了不对头的东西

41L
...只有我在好奇王队给谁看相了吗(,, ・∀・)ノ゛

42L
难道是喻队?第一眼就看出他心脏什么的xx

43L
不会是吧...蓝雨还有没有队友爱了啊

44L
难道是给黄少自己?

45L
...那这样的话恕我直言,王队就没从黄少的面相里看出他自己以后被压的命运吗...【蜡烛】

46L
发人深思...

47L 楼主
好吧我已经接受这个cp了_(:з」∠)_
不过为什么是黄王呢TUT

48L
...这个大家也撕过很久

49L
是因为那之后的第二天黄少大清早打电话给小别问杰西卡喜欢吃什么啦(。´∀`)ノ
不明真相的小别在访谈的时候说的,这孩子以为敌方王牌要从日常生活下手谋害他们队长hhh

50L
噫,小别真可爱

51L
那当然!我们微草个个都可爱!!

52L
你王都可爱到被敌方柯基压了:D

53L
↑阵营不明

54L 楼主
话说...我有个疑问...

55L
???

56L
什么疑问(´・ω・`)

57L 楼主
黄少不是...机会主义者吗...应该不会蠢到拿错手机吧...我觉得还是疑点重重啊...

58L
... ...

59L
...有道理诶

60L
...这么一说...如果他真的是一时粗心拿错了手机...
王队真的还会让他上床吗(。

61L
难道...

62L
难道...他

63L 楼主
宣...宣示主权?

64L
...卧槽?!?

65L
卧槽这是个新梗啊!!!

66L 楼主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ω・`)

67L
这次的狗粮比以往的分量多呢TUT

END.

评论(15)
热度(2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