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锦

谢绝转载
我王最帅最可爱
高三缓更。
主全职主all王,其余高乔/于郑
喜欢佩佩。
下铺是Snowline,她死在点文里了。

在这儿讲一下。魔道我不吃官配。可是不会在这个号发相关东西,大家可以放心。
是个过激澄厨,但并不是舅妈粉。在我跟前说他不好我是可以拼命的。
请偶然看到这里的澄厨找我私信扩列。求您了。

【喻王/论坛体】听说有人在装B?

*摸鱼论坛体×2…莫名沉迷(。
*夹带私货,各——种
*嗯,ABO设定













听说有人在装B?
1L 楼主
现在的人怎么都这么爱装B。。。我受不了了_(´ཀ`」 ∠)

2L
噢………是在说喻文州和王杰希吧(。

3L
………他俩真是,谈恋爱不能好好谈(。

4L
我真傻,真的,单知道他俩秀起恩爱闪光弹能够跨越性别,却没想到他俩还真就不是同一性别……

5L 楼主
…我特么以前还和基友打赌他俩谁上谁下呢

6L
算了算了算了…现在也没啥好说的了Orz

7L
联盟怎么这么多AO啊,说好的社会里大部分是Beta呢???这不符合设定吧???

8L
Alpha都去打游戏了吗;w;

9L
单身Alpha也去打游戏就能找到Omega了吗;w;

10L
……9L我劝你不要想太多(。

11L
我以为喻王是联盟最清纯不做作的一对Beta了…都是骗人的;w;

12L
???????????啥???喻文州和王杰希是AO情侣?????????

13L 楼主
两小时前公开的,性别分化时候的诊断书都拿出来了。节哀吧_(:_」∠)_

14L
……怎么说,我觉得很复杂啊这俩。
虽说之前我也质疑过职业选手的第二性别是不是有什么隐瞒……
当时我觉得喻文州是最像Beta的。

15L
嗯,我特么一直觉得吾王是A
[勉强挤出一个微笑.jpg]

16L
吾王无论是身高还是气场都那么的像是Alpha啊……公布性别的时候说他是Beta就算了我觉得还可以接受……可是他怎么就是……
[微笑中透露着疲惫.jpg]

17L
1516不是在歧视Omega吧
[一个挑事的微笑.jpg]

18L
……哪儿敢啊,说实话作为一个女Alpha,我还是有希望的对吧∠( ᐛ 」∠)_

19L
?????楼上是认真的???想要和喻文州抢人???
小心他一个电话就是一万个术士在你复活点放死亡之门。

20L
还有一万个剑客对你砸文字泡。

21L
………住手!一个剑客我就受不了了(。
我也就想想,吾王幸福就好了qwqqqqq

22L 楼主
说起来他俩这真实性别一公布得有多少小姑娘哭着喊着悔狠自己当年没认出真身呐,嘴上喊着和尚庙,我估摸着想嫁喻文州的还是不会少吧?

23L
是啊…我妹从上午守着电脑魔怔到现在呢。
她说她想明白了,AA相爱虽然有点困难,但她不会放弃的(。
妹儿啊,醒醒,喻王怕是已经板上钉钉了啊(。

24L
哎哟……我突然想到蓝雨还真是……就只有郑轩是Omega徐景熙是Beta了吧?
上个月看小卢的官方资料更新第二性别,又是个Alpha(PД`q。)

25L
厉害了我的哥(。
这可能也是一种优势?

26L
那这优势估计是针对微草了。
现在吾王是O了,小别也是O吧?薄情儿和柳非妹子是B……我大微草就小高一个A啊???怪不得当做未来培养???

27L
冷静,冷静,小高除了传宗接代,振兴微草肯定才是主要任务的。

28L
这么一说微草蓝雨比赛的时候那边一群A要是易感期故意不处理|・ω・`)

29L 楼主
不会,不会,联盟还是不会对这种事情不防范的!
不过人家小两口的情趣我就不知道了(´・ω・`)

30L
噫额!迷之带感!

31L
什么!你们觉得喻文州是像会做出这种事情的人吗???
万字脑补加我一个!

32L
什么!你们以为吾王会对心脏没有防范吗???
就是有了防范还中招才有趣!肉写出来了发我一份!

33L
啧啧啧你们噢——
诶来猜一猜他俩信息素是什么味道的吧?

34L
我觉得喻文州的信息素肯定是忧郁的海洋味……我脑补他是来自海底深处的王子很久了。

35L
脑洞就收一收!!虽然角色设定似曾相识……
不是你等一等!忧郁的海洋味是什么味道啊???

36L
腥味?鱼腥味比较合适吧。

37L
啧。据我所知吾王并不喜欢鱼腥味的东西。
[王之蔑视.jpg]

38L
可是就是为了恋人改过习惯这一点才很吸引人嘛!

39L 楼主
……你们停一停!就轻易地决定了喻文州的信息素是鱼腥味了吗!!!

40L
………好吧,认真一点,说不定会是更加具有反差的味道?

41L
反差?
牛奶味?

42L
牛♂奶味?

43L
你们在想什么啦 (ー`´ー)

44L
为什么没人猜吾王的!猜个王不留行味也好呀!

45L
…王不留行难道不是草药味的一种(。

46L
不由得想起来从前看了一个太太的设定杰希是抹茶味的(*/ω\*)

47L
哦哦哦哦!!!!!抹茶!!!!!!抹茶就是正义啊!!!

48L 楼主
抹茶!!!!!!!!!!!!!好适合啊!!!!!!

49L
……万一猜错了多尴尬(。

50L
说起来我第一个想到的是迷迭香……

51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发情期的时候喻文州刚刚开门就昏过去了吗

5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烦噢

53L
我觉得我们应该往正常的问题想一想。
比如他们是什么时候搞上的。

54L
用搞这个字多不好!
说得好像一开始就发生了什么不可告人的事情一样。

55L
……手癌,我是说好,好上的(。

56L
……………………对不起是我误会了(。

57L 楼主
…………
说起来俩人都是隐瞒了性别的前提下交往的吧。那就已经很有认同意义了?

58L
对啊……那从两个人的角度来看就是AB和BO组合了,还是很有压力的。

59L
那吾王的心路历程肯定很曲折啊!BO的话他这么相信喻文州可以满足他?!

60L
……怎么就又想到这个方面啦?!!!最大的障碍难道不是信息素的压制问题?!

61L
嗯……的确两个人都是需要迈出很大的一步的。

62L
然后到最后准备坦白的时候才发现这是个误会其实对方一直是自己的惊喜???

63L
嗯……哪里不对?

64L
不是…你们真的认为…AO的性别是这么好隐藏的?

65L
至少我觉得O肯定是不好隐藏的……特别是在A面前。怎么说,我觉得喻文州肯定是有预感的?说不定还不是预感是确定了。

66L
那吾王肯定也是有感觉的了。
你想想啊,B一般对信息素不那么敏感吧,A易感期的话也只会对A和O有比较大的影响?
有没有可能喻文州就疏忽了呢?

67L
依照喻文州来说的话这种情况也不能叫做疏忽了,这是试探( ´•灬•`)

68L
他俩好复杂啊……谈个恋爱而已啊……

69L
嗯,谈恋爱,可是这是聪明人谈恋爱(。ゝω・。)ゞ

70L
可是听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下降?

71L
那也说不定AO的性别对于他们真是意外之喜?

72L 楼主
他俩在一起多久了啊,我总觉得其他人的反应都过于……平淡?

73L
甚至有松一口气的感觉?
是的我在说黄少天。
黄少太惨了,好像是憋了不少日子了。

74L
接下来就可以尽情爆料了?
大家接住啊!

75L
少天那边我已经叮嘱过了,大家不要太过于期待噢^ ^

76L
干的不错,可以酌情奖励。

END.

评论(3)
热度(29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锦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