槐锦

谢绝转载
我王最帅最可爱
高三缓更。
主全职主all王,其余高乔/于郑
喜欢佩佩。
下铺是Snowline,她死在点文里了。

在这儿讲一下。魔道我不吃官配。可是不会在这个号发相关东西,大家可以放心。
是个过激澄厨,但并不是舅妈粉。在我跟前说他不好我是可以拼命的。
请偶然看到这里的澄厨找我私信扩列。求您了。

【肖王】魔力与爱情

◈说好了的自给自足…我已经尽力了…!

◈清水,肉的部分,等到放假我再努力一把?

◈复健,复健。





王杰希花了十分钟来理清楚事情的前因后果——在面前这个戴帽子的斯文男人使用着机械螺旋装置精准降落到他家窗台上后的十分钟。

“你说你是生灵灭?”

“是的。”男人微笑,向他扬了扬随身携带的工具箱子。“如你所见,我是一个机械师。”

“…你和肖时钦是什么关系。”

“嗯…从这个世界的角度说来,他是我的主人吧?”

“那你为什么会出现在我家?”

“嗯…你暂时可以理解为机械故障。”他朝王杰希暧昧地笑笑,语气里充满了[如果你肯相信荣耀大陆第一机械师制造的工具也会出故障的话]。

好的。王杰希利落地划开手机解锁,打开QQ向肖时钦发送了个视屏邀请。

现在还在夏休期期间,肖时钦不一会儿就同意了邀请。他看着屏幕对面一个并没有对准镜头的严肃的王杰希,十分困惑。

“王队有什么急事?”

“…肖队看不到我身边的这位?”

“…?????”

这下就算没有直接打出来王杰希也能看出肖时钦脸上的问号了。他回过头看了眼正饶有兴趣盯着屏幕那面的[生灵灭],还是觉得自己可以再挣扎一下。

“肖队的账号卡在身边吗?”

“在啊…而且…”

“不,我问的是生灵灭。”

“王队为什么突然想知道这个?”肖时钦并没有打算就这么松口。

“因为…”王杰希把摄像头对准了身旁的,正试图拆卸掉他家空调遥控器的账号卡。“他现在在我家。”

“………”

冗长的沉默。

“…王队有夏天讲冷笑话的癖好?”



事实上,当肖时钦第二天急匆匆赶来B市,得到机会和自己的账号卡面对面相处后,他才证实到这并不是一个冷笑话。

当然,与有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的,穿着可疑酷似cosplay爱好者的,礼貌微笑着喊自己“主人”的[人]面对面交谈,也并不是一件有趣的事。

虽然不是没有幻想过这一类的异闻……肖时钦握着由[生灵灭]递给他的水杯,觉得自己的头正隐隐作痛。

自己的游戏角色穿越过来后正好到了暗恋对象家里,这是有什么特殊原因吗…?

“抱歉,久等了。”

王杰希从书房走出来,脸上是被热度蒸腾出来的不自然的粉红。肖时钦心里‘咯噔’一声,这样的王杰希可是不常见,天气热到这种地步还不因空调坏掉而展现出丝毫的懊恼,甚至不加掩饰地表现得心情舒畅……

除了有点可爱之外,他肯定是趁这个机会部署了什么计划吧?肖时钦无奈。

“嗯…肖队对这件事有什么线索吗?”王杰希开门见山。

“没有。非要用科学解释的话反而容易牵扯出什么不解之谜…”肖时钦揉着眉心,他回想起在网上查到的一大堆同人文。

“时空扭曲也说不过去,毕竟到这边来的还只有生灵灭一个。”

“还?”

“要是只有他一个,那背负任务的可能性就比较高了……”王杰希摊手,“生灵灭说他没有接到什么任务。”

肖时钦点头。他倒是希望不止生灵灭一个,如果他也在家里的阳台上发现骑着灭绝星辰的王不留行……那当然已经是不现实的。

“王队好像对这类事情接受能力很强?”

这个问题王杰希没有回答,他对他眨了眨眼。



肖时钦从王杰希家的浴室走出来,身上穿的是王杰希的睡衣,因为洗发露和沐浴乳的缘故,他甚至觉得自己身上也是王杰希的味道了……尽管他还并没有离王杰希近得能够闻到他身上的味道的程度。

不过也快了——在找到解决办法之前,他还不能回去,而王杰希也恰好通情达理地为表示愿意为他提供食宿和……一些玄学上的尝试。

只要雷霆愿意付出一些“小小的”材料代价。

肖时钦给手机接上充电器,回想起王杰希白天对他说的,如果让微草的粉丝听见说不定会大呼“吾王万岁”的话。

“肖队愿意相信我吗?在这方面。”

“呃…王队的意思是,你有办法让生灵灭好好地变回…咳咳,回到游戏里?”

“并不是完全没有办法…只是…我还没有什么把握。”王杰希微微皱着眉,严肃正经地谈论着超科学现象。

现在轮到肖时钦语塞了。他突然觉得自己可能真的没有那么了解王杰希……他可是一直把粉丝嘴里传得神乎其神的“吾王会魔法”,蓝雨某剑客口中的“邪恶的妖术”,还有兴欣那位神神秘秘的“老王会看相”都当做同类情报处理的…难道真的……???

或者,这干脆也是一种战术?

他抬眼,正和王杰希四目相对。

“王队愿意试试吗?”他听见自己说。

也是,就算眼前的这个王杰希真有什么魔力,可又有什么魔力能比爱情更奇妙呢?

肖时钦微笑,没有错过被晾在一边的生灵灭那被藏在镜片后面的,金属色眼睛里闪过的一丝精光。




“肖时钦。”

他感觉到有谁在叫他,同时轻拍他的肩。

“肖时钦?”

对方叫到第二遍的时候,他很快睁开眼睛,清醒过来。

近…太近了。

肖时钦一时没反应过来,等到王杰希满意地起身后才从短暂的懵逼中恢复。

刚才…是不是…有一点太近了?

近到能够观察到王杰希不那么对称的双眼,近到可以清晰回忆起王杰希偏长的睫毛。

他叫人起床都是这样的方式?

肖时钦从沙发上翻身下来穿好拖鞋,去卫生间洗了个冷水脸。

他刚刚是不是叫了我名字,而不是从前的“肖队”…?



“对,就是这样。”王杰希又上前两步,把肖时钦和生灵灭交叠在一起的双手换了一种方式摆放。

“好了,肖时钦,现在,说一遍我刚才给你看的咒语。”

“……我以master的身份命令你,生灵灭。”肖时钦闭上了眼睛,这也是刚才王杰希教给他的必要工序。

“回到你原来的世界去——!”

他猛地睁开眼睛,对面的生灵灭对他歪歪头,他身后的小型跟踪设备还在挥舞着小翅膀灵巧地上下飞动。

失败了。

…不,好像没有完全失败…如果不是错觉的话他的确觉得……

“生灵灭的身体是不是变透明了一点?”

王杰希若有所思地点头,“看来是咒语起作用了。”

肖时钦:“……”

他并不这么想。

他的脑子里其实已经大概对事件有了一个雏形,再加上一些恰当的推理,只是,还差一些证据。在这之前,他还不用急。




王杰希觉得事情不太对头。

嗯,是的,不只是事情不对头,他家的那位“时钦”也不太对头。

虽然现在还不是他家的。

不,并不是他对肖时钦有意思……至少不是他先对肖时钦有意思的。

解释起来可能有一点绕,可是事实就是这样,在他从生灵灭那里了解了部分真相之后,这个念头竟然一直在他脑海里盘踞。他实在是有点好奇,肖时钦是怎么看上他的?

然而生灵灭拒绝回答,他就只有直接问肖时钦了。

至于怎么问……现阶段来说,他对于这个问题答案的兴趣已经远远输给了他对“如果真的和肖时钦在一起会怎么样”的提案的兴趣。

他对肖时钦说的,“生灵灭说他没有接到什么任务”并不是在欺骗,因为生灵灭的确拒绝透露任何关于[目的]的信息,不过是他猜到了,对方也没否定而已。

对着战术大师撒谎还是有一定难度,王杰希并不打算冒着个险——他只是隐瞒了部分事实真相啊?

直到早上他都还相信事情的发展还没有出什么意外,如果肖时钦没有说……



“谢谢。”肖时钦小弧度点头,王杰希正给他往盘子里送一个煎蛋,注意力不很集中:他盘算着要怎么才能让肖时钦相信[咒语吟唱]是有用的而又不用他本人示范……然后他看见肖时钦嘴唇开开合合,又吐出来两个字。

“杰希。”

王杰希手是稳住了的,心里却冷不丁漏掉一拍。

不止是因为这个意想不到的称呼…他觉得肖时钦一定是察觉到了什么。



果然,玄学仪式开始之前,生灵灭的身体比起前一天就已经又变得透明了一点。

“杰希知道这是怎么回事吗?”肖时钦看起来困惑极了,还在给王杰希找台阶下。“会不会是光线问题?”

“不是。”王杰希坐在沙发上在手机里找着什么,“大概他本来就是要自己回去的,我们不用管了。”

肖时钦的脸色沉了沉。

“那杰希介意和我做最后一个尝试吗?我刚刚想到的。”

“嗯?”王杰希皱眉抬头,他心想肖时钦还真叫上瘾了……

没有什么最后的尝试,都是套路。王杰希乖顺地闭眼。心脏大师的套路啊。

比如眼前突然凑近的脸,镜片下黑色带一点棕的,写着专注的瞳仁,还有唇上温热的触感。

肖时钦温柔地撬开他的齿关,钳住他肩的手就显得粗暴多了…不,是放肆多了。王杰希不甘心地攀住肖时钦的肩,双手在他脖子后方交叠。

“生灵灭呢?”

肖时钦没有回答他,扬了扬手里的账号卡。


圆满完成了任务嘛,是该回去了。

END.

评论(12)
热度(1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槐锦 | Powered by LOFTER